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=P

最近在追一部台剧。真是前所未有啊我 =P 相信好多人也在追 *啊...用华文来写真难真慢耶* -.-" 知道是哪一部吗?是这个啦。。。。。。
从未追过台剧的我,竟然每个星期在等在盼新的一集播出...希奇。通常我都是播完好久才看DVD而且是十部里才看一两部 -.-" 每星期一集真有够难等呢!而且,这是我第一次看罗志祥演的剧,杨丞琳就看多了。以前根本没兴趣 =p 老觉得他人很嚣张。。又自以为很帅。 很讨厌 =P

不过看了“海派甜心”却对他改观了。一,愿来他演技还真不赖。不像有些男主角就只懂扮酷扮帅根本没演技 二,看到他在这部剧的努力和认真 =) 超搞笑的这部剧。。搞笑得来也蛮感动的。

这部剧应该会大卖吧!不过,每星期一集也太久了吧!=s 剧里的歌也好好听,像匿名的好友雨爱爱不单行 等等 *我个人是觉得好听* =p 还要再等一个星期。。。。天啊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